当前位置:首页  最新公告

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人员、车辆授权信息审核的通知

时间:2023-10-25 14:51:46浏览:10设置

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为了加强对全校已授权进出校园人员、车辆的管理,进一步整理因调动、离职、解聘等人员、车辆变动信息,确保人员、车辆登记信息的准确性,根据《72886必赢欢迎光临校内机动车辆通行及停放管理暂行办法》之规定,将于2023年10月25日起对全校人员、车辆授权信息进行审核和更新,现将审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 

一、审核时间:

2023年10月25日---2023年11月8日 

二、审核办法:

1.向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发放《2023年度人员、车辆年审核对表》纸质档;

2.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核对表内信息无更改的,确认即审核完毕;

3.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核对表内信息需更改的,填写需修改的信息后确认即审核完毕;

4.请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核对完毕后于2023年11月8日前将纸质核对表盖章后交保卫处交通科103室(保卫处一楼窗口)。

三、注意事项:

  1.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应对本单位授权人员、车辆信息进行认真审核信息必须真实、准确

  2.在审核周期内未进行核对人员、车辆将不再继续授权

  3.年审期间车辆出门提示即将到期属于正常现象,年审后自动续期。

  咨询联系人:彭老师   罗老师

  咨询电话:84226399   8473303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卫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10月25日



返回原图
/